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云梦:召开全局大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云梦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省局、市局局长会议精神,要求将气象工作融入到“十四五”规划中,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中国气象局、省局、市局的要求部署,推进云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制定学习方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对标“三精”要求,做好秋冬气象服务;二是加强机关管理,做好制度修订和完善并切实贯彻执行,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认真落实巡查整改反馈意见,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制定措施及时整改;四是精心谋划气象事业发展,科学编制云梦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为建设美丽平安幸福新云梦做贡献。(作者:云梦县局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