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加强支部共建 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11月18日,陈正洪劳模工作室所在湖北省气象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风电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在湖北风电分公司举行,由一个主现场和三个远程视频现场(随州、钟祥、枣阳)组成。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相互介绍了单位和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华能湖北风电公司第二党支部主要介绍了公司在湖北的新能源发展、布局、远景规划等,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介绍了省能源气象服务业务创新团队的发展历程、开展的业务以及未来延伸的业务方向。双方就目前湖北新能源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气象服务需要解决的问题开展讨论,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活动过程中,大家还参观了华能湖北风电公司党员活动室、集中控制中心业务平台,就发电功率预测、风机覆冰、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利用党建活动平台开展业务交流与合作,达到了信息互补、能力互补、共创共赢的目的,既丰富了支部活动内容,创新了活动方式,同时也开辟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途径。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活动,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市场需求,激励党员和技术骨干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为湖北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作者:省气象服务中心 孙朋杰 孟丹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