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江夏: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湖北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党支部、武汉区域气候中心第一党支部与江夏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同志以一名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全体起立,庄严的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个支部党员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基层气象部门业务发展能力和如何继续加深重点业务合作进行探讨。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打造了开放性、共享性、融合性的主题党日活动平台,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深度交流、互学互鉴,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引领基层气象业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作者:江夏区局 温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