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老河口: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老河口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要求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全会精神上来。

    全体干部职工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老河口市气象局实际,从谋划“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落实落细《老河口市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助力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和台站规划等方面谈体会和思路,从服务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气象防灾减灾等气象保障出发,聚焦补短板、强弱项,谋划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以湖北省气象局创建“强基工程”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面谋划“十四五”老河口气象事业发展规划,建成适应老河口高质量发展的气象现代化体系,为老河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气象服务保障。(作者:老河口局 王兆刚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