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十堰:主题党日与扶贫攻坚深度融合

    近日,丹江口市土关垭镇金竹园村村部前,十堰市气象局15名党员干部面对着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十堰市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丹江口市土关垭镇金竹园村是十堰市局对口帮扶的贫困村,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十堰市局将扶贫工作与主题党日有机结合的又一次深化。活动紧紧围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开。在完成规定动作后,由党总支委员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畅谈伟大抗疫精神,交流扶贫工作心得体会。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干部通过走访慰问、物资捐赠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好全省“结对帮扶行动月”活动,为各自对口帮扶的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拉家常、谈困难,实地了解贫困户家中急需解决的事情并记录下来,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这次主题党日和扶贫工作共同开展,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了金竹园村对口帮扶贫困户和村委会工作人员的肯定。(作者:十堰市气象局 黄锐 沈晓伟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