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调研气象工作

9月15日,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国一行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气象业务平台和地面观测站,听取黄石市气象局关于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对气象服务工作给予肯定。

李新国指出,近年来,黄石气象工作服务意识明显提升、气象服务能力明显增强,服务范围明显扩大,服务效果明显改善、干部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在黄石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重大活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

对下阶段气象事业发展,李新国建议,要多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工作,积极争取政府对气象事业的更大支持;要加强部门合作,积极主动与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部门建立工作联动机制;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素质,提升服务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切实提高预报准确率,加强对重大灾害性天气的研判,精准精细服务,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作者:黄石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