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鄂州:与生态环境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完善鄂州市大气污染防治部门联动机制,加快鄂州“生态城”建设,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鄂州市气象局与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在前期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要求,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部门优势,在数据共享共用、应急联动、预警信息发布、人工增雨、共建决策支持系统、科研人才交流和科普宣传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入战略合作。为保障协议落到实处,双方还将开展定期互访和交流,通过每年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形式共同商讨重大战略合作决策,检查、总结前期工作并部署后期合作相关工作。

据悉,近年来鄂州市气象局与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合作机制、逐步拓展了合作领域,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鄂州作出了贡献。(作者:鄂州市气象局 黄思先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