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防雷中心: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激励党员永葆初心

在喜迎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体现防雷中心党委对各支部党员的精神鼓励,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湖北省防雷中心党委专门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下发至各党支部,要求在每位党员入党周年纪念日时,向党员本人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封面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内容印有入党誓词,同时标注了每位党员的入党时间、周年纪念。在生日寄语中除向每位党员表示祝贺外,还提醒每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进行性。

通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温暖了党员的心,同时也唤醒了党员的责任与动力。不仅体现了组织对党员的关爱,更是对党员的提醒,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作者:省防雷中心 朱传林 陈仁君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