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州:与应急管理部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10日下午,随州市应急管理局、随州市气象局共同签署了建设品质随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推动气象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融入应急管理体系,共同提升我市防灾减灾救灾应急能力,为品质随州建设保驾护航。

按照协议,双方在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前提下,立足品质随州建设发展需求,建立定期交流互访和共建共享机制,从深化信息数据互通、提升信息服务质量、防范化解自然灾害、联合拓展预警传播渠道、推进基层合作共建和多元合一、加强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探索建立自然灾害风险预警技术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持续推动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融入随州市、县、乡镇三级应急管理机构,联合发挥气象部门的“前端感知”和应急管理部门的“后续响应”合力作用,为构建随州“大安全、大应急和大减灾”体系、助推品质随州建设贡献部门力量。(作者:随州市气象局 王晓南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