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孝感:与应急管理局签署联动工作机制协议

6月4日,孝感市气象局与应急管理局签署联动工作机制框架协议。

协议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密切配合、注重实效、稳步推进”的原则,从强化防灾减灾管理、数据信息服务、应急联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科普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入、长期的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多元合一、数据共享、林火防范、联合会商、应急处置、信息反馈等全方位深度合作,进一步健全应急联动工作机制,为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提供更加高效、及时、准确的决策依据。

协议签订后,气象局将进一步深化与应急管理局沟通联动机制,实现“1+1>2”的效果,全面提升气象服务应急管理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质效,助推孝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者:孝感市气象局 陈澄 韩杳 伍立坤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