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石: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5月29日,黄石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黄石气象工作开展研讨。

会议强调,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职责职能,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转化为工作举措,转化为具体实践,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黄石气象事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作者:黄石市气象局 杨凡峰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