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减灾处:深化结对共建共推党建业务融合

为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5月23日上午,省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党支部与枝江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加强支部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2020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暨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同志作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提升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气象保障能力》为题的党课,全体党员围绕支部建设和结对共建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两个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备忘录。

据悉,本项工作是应急与减灾处党支部和枝江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落实省局党组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将省局党组成员所在支部与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探索省局工作部署在基层落地实施的新思路,旨在深入了解基层服务需求,针对性指导基层开展气象防灾减灾和公共气象服务,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从而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作者:省局减灾处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