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十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4月13日,十堰市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市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党政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责任感、紧迫感;树立底线思维,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加强源头管控,抓好“三年专项行动”,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范,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坚持警钟长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个必须”,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切实发挥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统筹好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作者:十堰市气象局 余佩瑶 赵龙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