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十堰: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4月7日下午,十堰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深刻领会学习国家安全观。将气象工作融入总体国家安全推进,把气象信息化工作与建设气象现代化强国紧密结合起来,有效应对新时代风险挑战;三是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党组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规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准备学习掌握制度规定,确保各项要求贯彻执行。(作者:十堰市气象局 宋雪艳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