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咸宁: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月3日上午,在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咸宁市气象局及时召开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不断推进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发挥监督作用;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四是要强化政治监督,立足职责职能,维护制度权威,监督保障已有制度执行;五是要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要求,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主体责任,抓好规定的学习与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防疫工作不松懈,当前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不确定的风险依然存在,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全年工作要全面开展,谋划好,落实好;要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做到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确预警、精细服务。(作者:咸宁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