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南漳:与县电力公司共商电力气象服务工作

3月26日,南漳县电力公司到南漳县气象局调研专业气象服务工作,现场观看了南漳局专业气象服务产品制作过程,对南漳局开展的专业气象服务给予好评,对进一步开展电力气象服务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推进电力专项气象服务工作。

经研究统计,大风、暴雨、寒潮、暴雪、高温、冰雹、雷电等气象灾害天气对供电系统、供电安全的影响尤为明显。双方将紧密围绕电力气象服务需求,建设系统先进、流程优化、服务规范的气象服务平台;开发和完善针对性强、准确性高的气象服务产品,进一步加强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气象应急保障及气象信息发布服务能力;依托襄阳市气象局技术支撑定制专业版微信小程序专项电力服务系统,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为电力抢修、调度指挥提供决策依据。(作者:南漳县气象局 尹欣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