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罗田:积极开展汛前准备工作强化汛期服务质量

    为强化2020年县域汛期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质量,提高对灾害性天气的监测和预警能力,加快气象为农、气象为民的服务步伐,自3月16日起,罗田县气象局开展了一系列汛前准备工作,确保本年度汛期气象业务工作万无一失。 
    一是成立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汛期领导带、值班制度,加强业务人员工作责任感,严格岗位责职落实;二是积极与县防汛相关单位联系,加强汛期中的部门联动机制,更新了汛期服务对象,确保汛期气象服务短信微信无漏发重发;三是完成了全县25个自动区域站的巡检工作,并对业务软件参数重新校对和备份,确保不出现技术差错;四是强化防雷措施,确保各类通信线路的畅通。全面检查了通讯传输线路,加强电源、信号、通信的防雷,强化雷雨季节的通讯安全。(作者:罗田县气象局 曹帅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