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枣阳:气象职工获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

     近日,枣阳市对在全市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进行通报表彰,枣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言召被枣阳市委组织部授予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枣阳市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枣阳市委市政府和襄阳市气象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行动,有力有序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魏言召同志作为异地交流干部,他舍小家为大家,提前结束假期返回单位,从正月初三开始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在枣阳市北郊路社区值守点、单位院内公共场所开展消杀灭菌和居民体温排查,参加应急值班等。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积极做好气象保障服务,确保两手抓、两不误。抓好业务服务管理,利用协同网、12379平台、应急微信群等向枣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全市应急服务对象等发布天气预警预报、疫情应对防范知识4万余人次,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气象服务,每天面向疫情防控指挥部、宁夏援襄医疗队提供专题气象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示了气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作者:枣阳市气象局 吉波  责任编辑:刘庆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