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赤壁:精细化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月14日夜间到15日,赤壁市遭遇了寒潮、大风、雨雪天气,过程雨雪量达33毫米,最低气温下降了13.7摄氏度,最大雪深2厘米。

赤壁市气象局迅速行动,于2月13号制作《重要天气报告》传真至市委、市政府、市防疫指挥部,同时在赤壁市融媒体中心的云上赤壁和赤壁市电视台发布重要天气消息。市领导在《新冠肺炎防控气象服务(2020第23期)》上批示,要求将气象部门的服务材料印发各乡镇(办、场、区),各工作组和各分指挥部积极应对,注意防止恶劣天气带来的不测事件发生。14日、15日赤壁市气象局继续制作《新冠肺炎防控气象服务》通过短信、微信、QQ等方式向云南援赤医疗人员、指挥部成员和全是483个小区疫情防控指挥长全市40个以上微信群发布寒潮大风雨雪精细化预报。精准的气象服务获得广大医护人员和民众的好评。(作者:赤壁市局 龚梅 责任编辑:刘庆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