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老干办:到红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在缅怀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近日,省气象局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赴红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革命烈士陵园、七里坪长胜街、李先念故居纪念馆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来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碑下,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面对鲜红的党旗,离退休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老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坚定决心,并入馆观看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桩桩感人故事,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顽强拼搏、英勇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

老干部们表示,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得很有意义,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离退休干部再次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今后,大家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挥余热,为新时代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作者:省局老干办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