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东西湖:多举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严守党的纪律…”11月7日,东西湖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庄严宣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东西湖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辛亥革命博物馆、毛泽东故居、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通过重温党的革命历程,回顾党的纪律建设探索发展之路,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感受了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认识到严明党的纪律、保持艰苦奋斗作风的重要性。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气象局坚持学以致用抓深教育,将规定要求与自选动作有机结合,一是深学真信,强化理论武装,采取自主学习、研讨交流、以考促学、体验式参观等方式,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二是聚焦问题深学深研,召开业务服务发展研讨会,开展城郊特色农业需求调研,在军运会气象服务实践中挖掘学习先进典型,学以致用检验学习成效;三是刀刃向内检视整改,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作用发挥等方面找不足,深挖细挖问题根源,有的放矢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前期已取得一定积极成效。区气象局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深化研学效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作者:东西湖区气象局 方莎莎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