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广水:多举措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水市气象局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听取了随州市党校刘俊玲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强化每位党员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三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广水市大型现代楚剧《江姐》,并走访慰问广水市曾参加对越战争的退役老战士。革命先烈为了革命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让大家认识到“初心”的力量。四是组织观看电影《攀登者》,为登顶珠峰付出无数努力的气象工作者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气象工作的“使命”担当。

丰富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有效促进了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作者:广水市气象局 覃俊成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