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竹溪: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前来开展指导工作

    10月23日上午,湖北省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至竹溪县气象局开展指导工作。指导组就该局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档案记录进行了调阅,并细致询问了具体情况。随后,竹溪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上,竹溪局主要负责人就9月份以来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一是县局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情况;二是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学习效果情况;三是在推进主题教育中收获的成熟经验和遇到的现实问题。

会上,省局指导组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竹溪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深入交流了心得看法,着重就调查研究措施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要求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力求找出问题、检视问题,将整改落实到位。会上省局指导局组还就学习教育要贯穿始终,入脑入心,上下联动,加强宣传等方面做出了强调。

会后,竹溪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省局指导组提出的不足列出了清单,要求全局上下严格按照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走实、走心、走深。(作者:竹溪县气象局 陈涛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