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孝感:以考促学,学到心里去

10月23日上午,在省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至孝感市气象局,指导全局党员干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开展了闭卷测试。全局27名党员参与了此次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活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闭卷测试,经过试卷批改和统计,各党员同志的考评分数相比第一考试,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近年来,孝感市气象局将开展测试作为抓学习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趣味竞赛、开卷、闭卷集体测试等,围绕党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开展了一系列的测试活动,并注重测试结果在时常教育学习中的使用,不仅使学习越来越有针对性,切实补足学习上存在的短板,也在局内营造了抢学、比学的浓厚学习氛围,提升了干部群众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干部群众的整体素质,凝聚了向心力,促进了孝感地区气象事业不断向前迈进。(作者:孝感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