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神农架: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到神农架开展调研

日前,湖北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一行赴神农架林区气象局,对该局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指导。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参加了该局主要负责人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新时代的气象答卷人”党课报告会,指导组对党课报告会给予点评,认为党课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贴近实际,对参学人员而言富有教育和启示作用,达到了预期成效。

按照规定的流程,该局举办了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通报了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开展调查研究总体情况,班子成员就调研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指导组一行点评,对调研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期间,指导组对该局参加主题教育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作者:神农架林区气象局 洪通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