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气象服务中心:军运会专题语音信箱正式开通

    近日,省气象服务中心及时开通12121军运会系列语音信箱,全力以赴做好气象声讯服务。
    该军运会专题语音信箱共设置了7个语音分信箱,分别为英语天气播报、军运会逐日天气预报、逐小时天气预报、武汉著名景点天气、生活气象指数预报、武汉市气象预警预报、军运会观赛指南、气象与体育科普知识,24小时提供气象信息服务。
    其中12121-6-0英语天气播报信箱,是12121声讯服务首次开通英语天气播报,体现了气象服务世界化的特点;观赛指南信箱,为公众提供军运会比赛的项目、时间及场馆等信息;气象与体育科普知识信箱,由特邀气象专家撰写,有针对性地分析气象条件与各项户外体育运动的关联性,普及相关科普知识。(作者:省气象服务中心 谢菲 刘荃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