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神农架:举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10月9至12日,神农架林区气象局举办为期4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期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活动以及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等各类视频短片。

    参学人员在提前自学温习《学习纲要》各章节的基础上,通过领学讲解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实质。在每一章的领学结束后,参学人员结合个人思想作风和岗位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所思所想,就如何用学习成果指导和引领工作实践、强化思想作风建设,促进林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区局还邀请了林区党校党史专家、副校长尹维东为大家讲《从党史新中国史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通过近三个小时的聆听学习,参学人员对党和新中国的诞生成立、发展进程、重要节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在对党课的交流讨论发言中,大家表示,要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曲折艰辛、可歌可泣和不折不挠的奋斗史铭记在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落实到工作实践和一言一行。(作者:神农架林区气象局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