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蔡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地革命教育活动

10月10日,蔡甸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赴“八七”会议旧址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机关武汉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地革命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在“八七”会议旧址纪念馆,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了解了召开会议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也了解了从会议筹备、召开到对后期革命事业的深远影响。参观完“八七”会议旧址,带着对革命先烈无比敬畏的心情,大家又前往中共中央机关武汉旧址,通过学习了解到“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的历史由来和重要意义。

通过红色基地革命教育,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的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政治思想理念,也更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和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而激励每一位党员和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大家树立了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继承先烈的遗志,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一份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作者:蔡甸区气象局 吴晶晶 李喆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