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鄂州:开展 “朝读早学”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9月25日,鄂州市气象局开始在每个工作日早上开展半小时的“朝读早学”活动。

活动第一天,市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部分重要论述,观看了“人民的骆驼”任弼时的故事,赏析了李白诗词《拟古·生者为过客》,号召全体党员遇事不做“站客”“看客”“说客”“过客”,要有主人翁精神。

据悉,“朝读早学”活动是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工作的特色作法之一。全体党员轮流担任每日的领学人和召集人,领学人负责围绕新思想、党史以及古诗词三个方面进行领学,召集人负责记录学习情况和考勤。活动在原原本本学原著上下功夫,深入思考、融会贯通直至知行合一,以期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作者:鄂州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