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荆门:举办"风雨兼程七十年 不忘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和气象文化建设,展示荆门气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25日下午,荆门市气象局开展了"风雨兼程七十年 不忘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中,来自各县(市)气象局和市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多名选手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奉上了一段段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本次比赛,讴歌了新时代荆门气象人的“初心”与“担当”,展示了干部职工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荆门气象青年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气象事业的热情。(作者:荆门市气象局 王东仙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