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冈:召开“两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9月10日,黄冈市气象局召开“两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 “两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强化应急管理,认真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按照要求第一时间做好突发事件信息上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三是加强气象灾害监测预报服务工作,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及时性和针对性,特别是节日期间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天气服务以及森林防火气象服务,准确及时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四是做好车辆管理工作,节假日期间除特殊工作需要外,公务车辆一律封存停驶;五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廉洁祥和的节日。(作者:黄冈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