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湖北分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2日,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湖北分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到会督导并点评。

    分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加强学习、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展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分院党委书记胡贵华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查摆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彭军对分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落实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好方向。要对标对表,政治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行动上要加快节奏,做好服务发展、服务人才、服务学员,充分发挥党校分校党建教育主阵地作用;二是提振精神。工作目标要高,加快谋划,工作作风要扎实,要抓细抓实,不能大而化之;三是攻坚克难,扎实工作。要注重党建质量,要做到有形有神;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特别是要突出党校、专业特色;要加强管理,做到严格、规范、科学。(作者:湖北分院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