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武汉中心气象台:组织参观毛泽东故居陈列馆

为帮助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8月21日,武汉中心气象台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革命教育基地——东湖毛泽东故居陈列馆,敬仰伟人,怀念伟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 “情系东湖、梦牵梅岭”、“勤政为民、生活节俭”、“东湖决策、意义深远”、“关注世界、广交朋友”、“博学多思、雅情逸趣”、“音容笑貌、千秋永存”等五个板块的陈列内容。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凝神驻足、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全面了解了伟人毛泽东二十多年间48次来到东湖梅岭运筹帷幄的历史瞬间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看着毛主席补丁摞补丁的衣服和换了无数次鞋底的拖鞋,党员们大为感动,表示要学习他勤俭节约、忘我工作、勤政为民、笔耕不辍的优良作风,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在气象预报岗位,勤勤恳恳工作,为我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作者:武汉中心气象台 韩琦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