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保障中心:以支部工作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近日,湖北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在职支部半年工作交叉检查,以扎实做好支部工作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心党委对照中心党建工作要点、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通过听取支部书记汇报、查阅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等形式,详细认真地检查了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对各支部落实主题教育相关情况进行了交叉检查。截至7月,中心两个在职党支部共开展各类党的生活60余次,其中分别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党的生活14次。中心各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途径多方式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以学习找差距,以学习补短板,把稳思想之舵。通过座谈了解、书面征集等形式开展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共征求到党建工作相关意见建议27条。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中心党委要求各支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为党支部扎实开展下半年工作和推进主题教育提供坚实基础。(作者:省保障中心 陈筱秋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