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鄂州:集中组织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鄂州市委宣传部的要求和部署,近日,鄂州市气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恩施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刘海伦以《保家卫国战功赫赫》为题,讲述了张富清老人在战争年代的英勇事迹。恩施州广播电视台记者田文莉以《深藏功名为民造福》为题,讲述了张富清老人在火热的建设时期一心为民的质朴情怀。中国建设银行来凤支行行长李甘霖以《朴实纯粹坚守初心》为题,讲述了与老行长打交道受到的触动和震撼。张富清孙女、湖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张然以《坚强刚毅永葆本色》为题,从一位晚辈视角呈现眼中的爷爷,她说,爷爷面对厄运不低头,面对困难不弯腰,用身教大于言传的方式告诉了我,什么叫做毅力,什么叫做坚强!爷爷失去的是一条腿,站立起来的是一座屹立不倒的山!

    与会党员们看完报告后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国际形式、单位发展大局以及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张富清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淡泊名利、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优秀政治品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贯穿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处处从严要求自己,工作上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生活上节俭大方、注重小节,坚决用实际行动为鄂州气象事业发展和鄂州市“三城一化”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作者:鄂州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