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宣恩:多举措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近日,宣恩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多举措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组织青年党员参加了宣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讲好宣恩故事”演讲比赛,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到店子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寻找党的初心与使命”教育活动,学习王光国同志二十多年如一日,坚守山村,带领父老乡亲绝壁凿路、让闭塞山村走向康庄大道的愚公精神;三是组织党员参加了“我当一天环卫工人”党员义工活动,通过切身感受环卫工人的艰辛,形成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四是在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党课,给6、7月入党的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广大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自觉在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五是积极开展争创“党员先锋示范岗”评选活动,促使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让党员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者:宣恩县气象局 向晓琴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