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仙桃:全力做好强降水天气过程气象服务工作

    6月5日08时至6日07时,仙桃市普降暴雨,其中暴雨11个站,全市平均雨量51.6毫米。仙桃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此次较强降水过程,提前安排部署,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一是主动做好决策气象服务工作。及时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报送《重大气象信息专报》、《气象服务快报》等决策服务材料;二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发布气象信息,提示做好应对工作。通过仙桃日报、仙桃电视台、仙桃发布、仙桃气象微信公众号、气象电子显示屏等渠道,发布了强降水预报信息以及灾害风险提示。
    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对市气象局及时准确的气象服务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部门严阵以待,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此次降水过程的应对工作,确保城区不发生渍涝灾害。(作者:仙桃市气象局 肖世明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