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武汉:军运会气象保障筹备工作获肯定

4月26日,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综合保障部部长万磊一行到武汉市气象局实地检查指导气象保障筹备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万磊一行查看了武汉军运会气象观测系统和预报预警服务系统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了气象保障筹备组织安排情况以及开闭幕式、户外赛事专项气象服务方案,对气象保障工作筹备进展表示肯定。万磊指出,市气象局负责人高度重视筹备工作,争取上级支持力度大、服务组织体系完备、筹备工作严谨认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他强调,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要注意四方面内容:一是加强气象服务信息发布技术细节设计,密切对接联合指挥中心做好气象业务系统及产品展示,做好39个单项竞委会及相关场馆的气象信息传递;二是周密组织开幕式气象保障服务,并认真做好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准备;三是针对重点户外赛事等气象风险大的竞赛项目做好个性化气象保障服务准备;四是精心筹备赛时城市运行气象保障工作。(作者:武汉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