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省公众中心:与鄂西高速公路管理处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7月15日,省公众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心第一党支部与鄂西高速公路管理处贺家坪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参与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总结支部合作共建成绩,交流支部工作经验,研讨深化交通气象服务新思路新举措,共同推进结对共建工作。省交通气象服务首席专家还就气象与交通业务交流等内容作报告,增进双方了解,研讨深化交通气象服务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支部共建为引领,以气象服务产品为载体,共同实现提供学习平台、制定调研课题,为提高公众服务水平,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提供基础保障。


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自2017年5月与鄂西高速管理处贺家坪当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以来,充分发挥了两个支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开展了系列实质性合作共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提升了党建质量、服务质量和部门形象。(作者:省公众中心 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