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广水:多举措开展气象科普活动

3月14日,广水市气象局深入广水市外国语小学,围绕2019年世界气象日主题“太阳、地球和天气”,通过“听说写画”等多种手段开展丰富多彩的气象科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科普效果。

小选手上台演讲。

活动以科普人员专业讲解、气象知识有奖问答和学生演讲比赛、现场板报比拼、手抄报评比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中,小选手们充分开动脑筋,拓展思维,大胆上台演讲,积极参与气象问答,展示手抄报作品和板报作品。科普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师生们介绍当前气候变化,告诉同学们从身边做起,注重保护环境,注重低碳生活,努力建设美丽家园。

这种多举措的科普活动方式极大程度加深了同学们对世界气象日主题的理解,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还向该校赠送各类科普资料百余册。(作者:广水市气象局姜伟南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