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第三届“新能源气象杯”健步走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举办了第三届“新能源气象杯”局直机关女职工健步走比赛。195名女职工参与其中,在东湖绿道以健康阳光的步行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为本次比赛发令并全程参与。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5公里,由东湖绿道郊野段“落霞归雁”出发至终点田园童梦。经过激烈的角逐,省服务中心崔扬、武汉暴雨所叶金桃等20名同志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省防雷中心史雅静、局机关鲁晓蕾等20名同志获二等奖;省公众中心范进进、气候中心张灵等30名同志获三等奖。

通过开展活动,使大家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气象部门女职工积极、自信、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作者:省局党办 黄彦铭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