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湖北省地震局赴省气象局开展调研

3月12日,湖北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一行来到省气象局进行调研,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座谈。湖北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副局长王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机构设置、业务发展、“放管服”改革进展等情况,围绕新时代如何更好运用专业优势、体现防灾减灾职能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柯怡明指出,气象与地震部门历来交流密切,在业务发展和管理模式上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通过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防灾减灾主线,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业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来到省气象局各业务平面,实地考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武汉中心气象台、武汉区域气候中心和湖北省气象技术与信息技术保障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

省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作者:省公众中心 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