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省气象局举办2019年迎春联欢会

1月28日,湖北省气象局举办“建功新时代 共筑气象梦”2019年迎春联欢会。400余名来自省局直属机关单位和武汉市局的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歌颂气象事业发展辉煌成就,载歌载舞喜迎新春佳节到来。省气象局在汉局领导,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委相关部门领导出席联欢会。

热烈的掌声中,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对过去一年全省气象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联欢会在局直机关舞蹈《美丽中国年》中拉开帷幕,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配乐诗朗诵《40年,我同气象一起走过》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气象事业日新月异的变化,气象业务现代化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同频共振,硕果累累;古诗词吟唱《诗经·丰年》寄托了勤劳的中华儿女对来年风调雨顺的期盼与向往;《不忘初心》、《加油干》表达了干部职工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庄严承诺; 三句半《气象业务现代化喜开颜》、歌舞《乡愁》、鼓舞《越来越好》、表演唱《喜相逢》、大合唱《奋进在气象现代化的大路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了一次又一次高潮。

整场联欢会涵盖了舞蹈、歌曲、曲艺、朗诵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并以场上表演与场下互动、现场演出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呈现了一台丰富多彩的高质量盛会。湖北天气微博对联欢会进行实时图文直播,展示了广大气象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吸引了千余名市民观看。

(作者:省局党办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