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一行调研新华社湖北分社

20190320091743_966.jpg

 3月19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一行赴新华社湖北分社调研,并与新华社湖北分社党组书记、社长唐卫彬,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辑周甲禄座谈,共商权威媒体气象新闻传播等工作。

 柯怡明感谢新华社湖北分社长期以来对湖北气象事业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气象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对气象工作高度重视,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气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保障国计民生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社会公众对气象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强,气象新闻传播、气象科普宣传、气象服务等离不开权威媒体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高端媒体合作,拓展传播平台,创新传播方式,促进气象服务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

 唐卫彬表示,湖北气象部门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服务“三大攻坚战”、长江大保护、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气象预报预测在防范化解自然灾害风险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社会公众对气象服务关注度越来越高,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完善工作机制,主动对接气象工作需求,深度挖掘气象新闻资源,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进气象新闻传播提档晋级。

 省气象局办公室、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负责人,新华网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新华社湖北分社副总编辑等参加座谈。(作者:省公众中心 刘庆忠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