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头条新闻

省领导批示要求做好防冻减灾工作

12月28日,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气象局报送的《重大气象信息专报》作出批示,要求做好防冻工作,尤其是山区、贫困地区要做好防冻减灾工作。

12月28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中国气象局报送的《四川贵州湖南湖北等地将有中到大雪或冻雨》的决策气象服务材料上作出批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抓紧部署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做好煤电气运统筹保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冬。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副省长万勇在《重大气象信息专报》上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抓紧安排部署,落实措施做好各项应对工作。

12月28日,湖北省气象局向省委省政府报送《重大气象信息专报》,指出,29日夜间至30日白天,全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大范围降雪天气过程,需加强防范不利影响。(作者:省公众中心 刘庆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