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湖北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现场行政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的“双随机、一公开”现场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事项

本年度省局“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事项2个,包括对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的行政检查和对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工作的行政检查。

二、检查对象

(一)防雷装置检测单位

1.湖北精兴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2.黄石市华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3.湖北润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单位

1.兴山县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2.潜江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3.宜昌市夷陵区气象局

4.荆州市荆州区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办公室

三、检查人员

“双随机、一公开”平台抽取执法人员6名,分为2个检查小组,每个检查另派相关技术专家1名

、有关要求

(一)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由法规处、人影办根据职责分工分别向各检查组下达工作任务。

(二)各检查小组应当自受领任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将检查工作具体方案报有关责任处室审批同意。各检查组应当按照审批同意的方案开展检查活动,并提前通知检查对象做好被检准备。原则上各检查组应当于1031日之前完成各项检查任务。

(三)各检查事项具体检查内容与相关要求参见《湖北省气象局2023年行政检查“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案》(鄂气函〔2023108号)。

湖北省气象局办公室        

                                           2023年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