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首届湖北“寻找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火热进行中

中国天气网讯 由中国天气网、湖北气象网联合主办,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湖北“寻找避暑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已于5月24日正式启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气象部门将运用海量的气象大数据,对湖北省乡镇级别盛夏避暑气候资源进行客观评价,旨在发掘消夏纳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的高质量避暑旅游目的地,为公众夏季避暑旅游提供参考。

本次活动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报名单位超过70家,其中57家过初审,现已进入网络票选和专家复审环节。7月2日—7月10日为网络票选阶段,公众可以通过 “湖北气象”微信公众号和“湖北天气”今日头条号,了解景区详情,并通过“湖北气象”微信公众号为你喜欢的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投票。预计7月上中旬将组织专家进行实地复核,召开专家评审会,依据申报材料、复核意见和网络投票结果形成评审意见,最终确定首届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名单。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网络评选期间,每位用户每天可投票5次。

2、主办方将在7月下旬召开首届湖北“寻找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结果发布会,公布评定结果并颁发牌匾。

投票地址:http://etq.hbqxwx.com/weixin/vote   


各景区介绍:https://www.chengzijianzhan.com/tetris/page/1637575449883661/


扫码上方二维码 关注湖北气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