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省局安排部署机关支部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

    7月16日,省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关各处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省局及机关各支部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讨论了《省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安排》。会议强调机关各处室既要承担省局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又要抓好本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扎实推进。   

    会上,彭军副局长就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到“四有”,有目标、有安排、有措施,有效果;二要统筹协调,要与年初局长会议安排部署的总体工作目标相结合,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好重点和一般的关系。要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融合,通过主题教育,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新认识、新收获、新思路、新作风。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机关各支部要立足于成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好的作风,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