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与湖北省局指导组开展交流座谈

    9月24日下午,中国局党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与湖北省局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开展交流座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参加会议。

中国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学浩结合中国局党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介绍了中国局党组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对我省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尤其是在采取有效手段督促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员的主题教育开展以及地方党委参与指导等方面的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高学浩对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如何做好主题教育的督查指导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要按照中央要求,严格审核把关主题教育材料。要协助省局党组开展工作,督促地市局党组按要求按规范开展主题教育。要以点带面,确保做到实行地市、县局全覆盖。要善于发现与总结基层好的经验与做法,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强上下联动,充分应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度参与重要环节,指导基层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强调,省局指导组要按照意见,抓好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督促指导,要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好主题主线,把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果消化透、中央的精神领会透,明确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将把落实实施“强基工程”十强工作任务、优化业务布局和研究型业务发展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把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抓好。(作者:省局党办 梁玲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