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湖北省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小组到夷陵指导工作

    10月30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来夷陵区气象局开展指导工作。指导组听取了夷陵区局主要负责人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部分党员对开展学习以来的感受、体会和存在的问题,查阅了学习记录、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大家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以及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

    指导组对夷陵区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特别是将地方政府和气象部门的工作要求相融合,有特色、有亮点。

    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局党组要求,聚焦突出问题,抓牢关键环节,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进一步把握主题教育的四个贯穿始终,用问题导向推动调查研究,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者:夷陵区气象局 鲁翠英 责任编辑:高迅芝)